close
看到這篇問答還滿短的
發現好像沒寫過這麼短的問答耶真高興拿來寫一寫
=_=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老皮陳】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能。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雨下個不停。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只要不是台北哪裡都好。 因為愛~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重拾拍照的樂趣。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站 在 遠 處 禾斗 禾斗 笑 。

0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除了台北之外我都不熟..我該怎麼比較?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高, 很高 ,很高很高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我很愛倔強愛情的勝利這首歌的名字。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時間。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昨天走台9線前應該先去上廁所的!!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 因為友情不值錢,愛情有時更不值錢。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看正的程度吧,越正的要越久才能忘記。

14,,想要有錢靠誰好?!
我哪知。

15,,說說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NDSL 禾斗禾斗 。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 會答應嗎?!
不會, 好馬不吃回頭草。

17,, 最近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什麼?!
MTV今天call了沒。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我絕對不會說是看電視上網和睡覺這三個蠢答案的。

19,,如果火星人來地球該怎麼辦?!
我看火星人活的很好阿都快退伍了哩。

20,,傷心難過的時候都聽哪首歌?!
我給的愛和想太多。


---------------------------------------------------------
依然是亂寫
拉拉拉
婚友社來我這邊留言是怎嚜回事 ~_~" 知道我正需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