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久沒寫這種東西了
身邊愛寫這種東西的人不太多
為了解解悶來寫一下~
-----------------------------------------------------------------------
【YO YO 晚點名】

麻煩點 10 個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Ps: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芭 =ˇ=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說真的 好久沒寫這東西了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NDS?

【2】你跟他的關係是?
  
   同學

【3】你認識他多久了?
  
   也有幾年了吧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人模人樣(哈哈哈這當案真棒)

【5】他對你好嗎?
   
   好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任勞任怨無怨尤家庭主婦型的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無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想太多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我深信未來的情人是NDS跟蘋果電腦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我睏了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穿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無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最近每天都來點紅酒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我每天傻笑被說是白痴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丁丁是個人才!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我要學著不去相信任何人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被愛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那遲早都會裂開的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看到下雨就心煩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Dir en Grey / Embryo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午夜11:30的星光 by 林嘉欣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有點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有點餓了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我不知道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我不認識妳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地球人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阿Ben在那邊試用期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在她面前說:欸妳是我小學同學嘛..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馬同學前幾天給我看了景美女中跟男友口交自拍照片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我站在蘋果電腦的前面但卻不是我的蘋果電腦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我去問一下我弟!!

《32》小熊問 → 嗯 … 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不會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 by 蔣介石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沒有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有 人永遠都學不到教訓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當吃飽的時候就是幸福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是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沒禮貌!就知道你們只想問這個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無法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會寫的人就會寫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有點難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會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無論如何都會搞砸的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挪威

《45》小豪問 → 你覺得 多多好喝嗎

   我只知道50嵐在南部真的比北部便宜5到10塊錢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要!!!!趕快重來阿!!!!

《47》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沒

《48》丹丹問 → 想要長高嗎??
   
   現在沒這麼想了

《49》小粉紅問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BG跟38可以不用說了!!
   
   我又不認識妳

《50》泠問→假如你開始吃人最想要吃誰?
 
   從有運動的開始好了 肉比較結實好吃 像放山雞

《51》咕溜問→妳(你)會穿露點式的泳裝嗎?

   我的泳裝一直都是露兩點阿

《52》小魚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做?

   這很常見 見怪不怪了
      
《53》梨子問→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54》小強問→你是什麼星座??

   雙魚...堡

《55》香蕉問→你想幾歲結婚?

   不結婚  

《56》vigge問→假如要做一件勁爆的事你會做啥?

   結婚 

《57》阿醉問→對於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看法

   超久沒看了

《58》菊花問→對於林伯有啥話想說?

   我不認識林柏  

《59》嘉義蛇問→你最近做過什麼蠢事?

   上個禮拜認錯人

《60》陳阿月問→你印象最深的一坨屎(自己拉的)是啥形狀? 多長? (詳述之 至少100字)

   呈現L字型 大概超過15公分歐

《61》恩FI問→喜歡被點到名嗎?

   不太想承認.. 想

《62》IF問→米老鼠跟哆啦A夢猜拳誰會贏?

   米老鼠

《63》大美女慈問→捲髮好還是直髮好?

   我不挑的

《64》游勒問→你喜歡MSN還是即時通?

   MSN

《65》長腿女人問→單身好還是一對好?
   
   只要是我的都好

《66》芭樂姊(小呆)問→你(妳)喜歡大濃妝的女生嗎?

   不喜歡

《67》棄問→旅行的意義?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 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 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收集了地圖上 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你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你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by 陳老師


-----------------------------------------------------------------------

《68》猴問→炸豬排蓋飯VS咖哩飯 dotch?

點名一樣是隱形的名單
有玩的自己回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