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e Ball Bear奮力的彈奏青春搖滾

今天要去哪間咖啡店呢?
這禮拜還有什麼電影值得我掏錢去看?
公館誠品的那位短髮店員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上班?
不願意待在家的每一天
為了逃避什麼似的總是看似有計劃但其實毫無目的出門


當你努力想要製造出快樂的時候 其實你一點都不快樂


因為真正的快樂一點都不是刻意去營造的
是很單純很享受的去融入那個環境..
但即便知道這不是真正的快樂 但我還是很享受
去咖啡店東張西望 逛逛大家的部落格
一個人看著電影 身旁盡是情侶環繞
在誠品偷看正妹的身影 今天那位短髮店員沒有班
外加夜市吃吃小吃 或中南東部到處走走
到時候上班了就不能常這樣了

試圖要把房間整理到一個完美
但想也知道不可能 如果真的達成或許反而是個災難
因為生活可能就沒有目標就沒有動力了
本子上滿滿的清單 都是要買的東西跟想要完成的事情
基本上我是個不懂得節制的人
所以很擔心買了NDSL後會過著如何荒唐的生活
也依然擔心下次仍然會付出太多的感情


不要輕易的投入過多


聽著郭采潔的誠實地想你
我很誠實地想妳 只是沒人知道
即將要沸騰的情緒因為馬拉拉給了藍藍路的影片而瞬間瓦解
畢竟夜深了 深深的發現還是被制約著
為了改變 為了未來 為了新生活
昨天我開始嚐試在晚上11點就去躺在床上
雖然不知道翻來覆去多久才睡著
但好歹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