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論壇看到的一句話讓我不經贊同:
「誰都知道全台最速就是Altis, 超過一部, 前面永遠還有好幾部。」


當米蟲什麼都沒有 最多的就是時間
偶爾也會有癱在咖啡店的沙發望著窗外發呆的時候 (好像不只是偶爾)
總覺得什麼都沒改變 世間了無變化
或著 變化了卻又變回原點 冤枉路走一遭
怎麼會這樣想呢!
無論回到原點或倒退 至少有走過了阿
而且07年也著實改變了許多呢!
像是瘦了幾公斤 (雖然現在已經完全腹胖回來)
有少買CD (變成常買雜誌)
瑪莉蓮曼森離婚 (干我何事?)
少了舒馬赫的F1賽季 (每次看比賽時都覺得少了點什麼)


去年當兵的時候以為脫離學生身份後就沒有紅包可以拿
不過去年其實拿了很多紅包
今年想說都當完兵了應該沒理由拿紅包了吧
卻也還是拿了一等和二等親的紅包
莫非真的是還沒結婚就可以一直跟爸媽要紅包?
我大概是想太多了
說到紅包就好懷念在花蓮過年的那幾天 很放鬆很愜意的日子
no cellphone, no ipod
只抓著一台底片相機到處拍照
想著想著又很想回澎湖
雖然完全不知道冬天的澎湖能幹麻 除了吹東北季風
在這個逐漸尷尬的時刻卻還只想著哪裡還沒去 想要往哪裡跑
其實只要離開台北哪裡都好吧
如果去澎湖工作太過於夢幻
那去高雄工作 租個小房間 假日拎著一袋衣服去洗衣店洗
等待洗衣烘衣的時候拿出NDS消磨時間這樣有比較實際吧
離開熟悉的環境會不會比較好呢?
是不是要這樣才能算真正的踏出溫室 讓自己成長呢


在書店偶然看到我在伊朗長大圖像小說
就是電影茉莉人生的原著漫畫
想到伊朗也有人迷Iron Maiden就覺得很屌
剛好愛趴裡的Iron Maiden還在 很久沒聽了
聽著Iron Maiden時我想起Michael Jackons
所以就接著聽Michael Jackons
Billie Jean, Beat It, Thriller, Bad....
完全毫無關聯的我想起了Placebo
邊聽Placebo邊羨慕主唱是雙性戀
就這樣繼續漫步在街頭
真想熱血些什麼!
但是我真的該收心了
18歲做轟轟烈烈的事人家會說年輕就是本錢
20歲做轟轟烈烈的事剛剛好
22歲做轟轟烈烈的事還勉強可以
24歲做轟轟烈烈的事就一點也不轟轟烈烈了


肚子餓了
想來碗鰻魚飯 (該死的東西軍美食團)
望著以前誇口說有多好吃現在吃卻覺得soso的店
恩..
會說這家店好吃是因為還沒吃過更好吃的店
會說這部電影好看是因為還沒看到更好看的電影
會說愛這個女人是因為還沒遇到下一個更好的女人
話說的太滿往往會讓未來相形見嵯
可是在當下覺得好也不是什麼錯
至少當下是快樂的 當下的感覺是真的
所以我們痛恨過去
其實是痛恨我們所失去的那段快樂


最近網誌寫的少
如果生活忙碌或有對象可以分享時 日記自然就寫的少
至少我是這樣子的
可是當生活一點都不忙碌卻也沒有對象可以分享時
然後又為了不知道哪來的想法說要少寫點網誌時
真的是會令人抓狂
另一個令人抓狂的就是拍很多照片卻只有躺在硬碟裡
我想適合分享的地方目前也只有flickr吧 還有阿兜仔會共襄盛舉
但flickr申請pro對現在的我而言實在太麻煩
只好看著硬碟裡的照片就堆在那邊
這麼多的照片其實很多都是廢物 沒刪掉而已
我的壞習慣就是不願意割捨 自以為可以留住所有的一切
手機電話簿的300個名單大概有250個是再也不會播過去了
MSN名單中也有上百個可能只聊過一次就三五年沒有下文的
無名的好友名單有多少是不曾再點進去的
當初答應自己的諾言.. 當初的感受.. 過多的回憶
到最後其實什麼都留不住
我是否該學會放手? 過去的包袱加起來已經太沉重


難得的少數幾個好天氣
卻偏偏都是在這些日子組書櫃
重新排列組合移動房間的雜物
心驚膽顫自己動手搞電源插座
躲在房間用閃光燈拍些小東西
當一切就緒了
又開始下雨了真煩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welcome to rea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