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演唱會的時候,為什麼要拍手? 為什麼要站起來跳舞?
是因為自己真正受到感動 還是因為跟著別人這樣做...
回家之後你習慣打開音響,是因為真正喜歡音樂,還是因為害怕寂寞...」

by 陳老師


最近文章的量有點少
其實是想寫點有深度的東西
可是當有這想法之後就發現完全無法寫東西了 @@"


要一台老飛雅特500轉身就變成性感的法拉力果然還是很難


發發呆 喝喝咖啡 拍拍照 吃吃東西 看看電視 睡睡覺
過著每天都是禮拜天的生活 卻沒有禮拜天該有的快樂
相信我 這段日子絕對是我人生到目前至今最黑暗的一段日子
所謂的黑暗並不是說有多慘
而是..那種沒有目標..沒有未來..沒有動力讓人想要往前進的感覺
在狗狗面前放一塊肉可以讓他努力的往前跑
在殭屍面前放活人也可以讓他努力的往前跑
在我面前不管放什麼似乎都失去了興趣
缺少了鬥志真的很可怕 什麼事都不想做 懶洋洋的
"沒有目標的人, 怎麼會有未來呢" 前陣子看主播台女王說到的
嗯..我只是想說 能有個目標而努力去追求 能有個對象去喜歡
能有個什麼可以讓人充滿動力的想往前進的念頭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回到開頭陳老師說的這段話 (沒有衝春吶去看陳老師的怨念越來越大了..)
所以從去年開始就盡量沒在帶愛趴出門
在家也減少開音響聽音樂的習慣
就是要改變依賴這種習慣
當然這也會有讓家人有種我有認真寫履歷的錯覺
聽音樂是害怕寂寞在某一方面是說的通的
我很害怕那種相對安靜的時刻
所以當一個人出去的時候就相對更依賴隨身聽
當時有人說"妳又要一個人旅行阿"的時候
我又整個爆跳了起來
在家蹲久蹲到火氣都變大了 很容易就可以爆炸
什麼叫又要一個人出去旅行?
我當然也希望能有個伴可以一起跑遍東西南北 不用總是一個人住兩人房
如果我真的能夠忍受孤獨的話
我想我不會一次帶上三台相機
兩隻手機
還有隨身聽一直聽音樂
一直胡亂拍照
外加晚上打電話騷擾人
可是我別無選擇
這當然只是一時的氣話
能選擇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一個人行動吧
畢竟一個人還是比較自由的 不用去在意另外一方的感受 (是種自私的表現 哈)


觀眾實在是很難取悅
猶記得以前無名上面都會擺很多莫名奇妙的亂拍
就有人說怎麼都沒有人 不好看
所以轉到pixnet後都只貼跟人出去的照片
不過最近又聽到幾個抱怨怎麼沒有亂拍的照片
所以又默默的搞了相簿放亂拍的照片
請笑納
http://fotologue.jp/#sugizo222
但無論如何 我知道都不會滿意的
越來越覺得自己總是像水草般的隨波逐流
就是太CARE別人說時麼 反而失去了自我
我很想分析我自己 因為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我自己了
想從自己身上找僅存的優點..似乎都找不到
是我瞎了眼嘛 有時失望到會覺得如果我是女的我也不會選我自己!!
這時候就很想問曾經喜歡過我的人..妳們當初是喜歡我哪點?
(既然都已經是曾經..也就不奢望能聽到答案)
跟自己自問自答了好幾天 總算是試圖歸類出了以下幾個自我:
我是個慢熟的人
慢到..事後自己覺得也太慢了吧
我是個事是要求謹慎的人
這麼講自己很害羞..可是真的是如此..謹慎到過了頭一切都結束才罷休
我是個反應遲鈍的人
都得要對方貼在我面前臉上寫著我XX三個大字時才會恍然大悟
諸如此類的


逛了PTT軍旅版 輕鬆讀著板上大家對軍旅生涯的害怕抱怨和回憶
前陣子金門掉了一台77乳加巧克力 很HIGH嘛現在當兵
要是以前的話那個兵跟士官的頭都不知道落到哪裡去了
不是當事人總能以一種輕鬆的角度來看事情
就像現在我看著才剛當兵的人或去外島當兵的人br /> 當然因為事不關己一切早已無所謂
也唯有親身經歷過且結束這段狀況後才會用客觀的角度去看以前所經歷過的
所以我會笑我以前很蠢
但沒辦法否認當時的蠢才能讓我現在成長了一些
會恨自己當初怎麼會選擇這步
但多虧當初走了這步我現在會更謹慎選擇我的下一步
所以
我想我還是沒能拋棄掉南竿風景管理處
即使恨透了那個地方也無法抹滅那是在人生當中一個重要的註記


自從上禮拜得知絲絨左輪樂團(Velvet Revolver)主唱Scott Weiland
在演唱會上宣布說樂團要解散然後團員也很錯愕完全是主唱自做多情之後
我就翻箱倒櫃的要把去年在軍中時為Velvet Revolver新專輯寫的聽音樂心得找出來
想要以一種紀念性的性質分享出來給大家
無奈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沒錯的話我想原因是因為主唱Scott以前待的石廟嚮導樂團(Stone Temple Pilots)要復出了
所以他想回去吧
真是的 人總是這樣紛紛合合 一下愛的要死一下恨的要死
殊不知都已經是分手過的樂團再複合之後難保不會再次分手?
沒聽過一句話嘛叫好馬不吃回頭草 (希望自己永遠記住這點)
說到網誌阿 小弟網誌在前些日子默默的破十萬人次點閱
覺得很驚訝到底是誰會來看我寫的東西呢?
總是些無腦的東西 有時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
誰來我家這功能很好用 還真的有很多陌生人來 當然也很多固定班底
我想還有一些生性低調不願用登入觀看的讀者吧
話說我就是不愛用登入去看別人網製的人
因為我不好意思讓某些人知道我整天無所是事去逛人家部落格
所以現在愛上了RSS訂閱器
一整排自動更新的RSS可以讓我在最短時間內發現誰寫了新網誌
這跟去年當兵時跟全世界朋友的網誌脫軌是完全兩個極端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
太便利的後遺症就是我總是忽略掉少數沒選用RSS分享的人
這些少數人總是會被我默默遺忘.. 很久後才回神!
再默默遺忘...


因為沒有人可以講話
所以話很多
實在是很不願意把這些化為文字 我想我未來回頭看一定會後悔
而且萬一我未來紅了 (例如上社會版面..)
這些文章可能會被妓者拿出來鞭屍之類的或成為八卦版話題
但即便如此我還是說一下 我最近拔了兩顆智齒
兩次拔完都有股空虛感 感覺這個個體不再完整 少了什麼
換言之就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鑒於第一次沒吃藥牙痛頭痛 這次有乖乖吃消炎藥跟止痛藥
沒有病痛的後果就是食慾大開 減肥計畫才3小時就宣告失敗
還開心的看著3/28日X JAPAN破壞之夜演唱會配飯
話說有生之年看到X JAPAN合體也真是令人意外 雖然少掉一隻
(SUGIZO客座吉他手很不令人意外 不過單線圈+大搖座的吉他怎樣也無法跟HIDE做聯想)
(話說LUNA SEA一夜限定DVD怎麼沒有出台版的!!!!!!!!!?????????)
只是他們可能是老了還怎樣 每首歌中間可以停頓10分鐘有
最後鼓手YOSHIKI還上演肌肉棒子昏倒的戲碼演唱會被迫結束好霸佔隔天所有報紙版面
其實他們不需要這樣 因為他們對很多人而言是神 連前首相小泉淳一郎都是他們粉絲
這樣太矯情了歐日本人~
所以X JAPAN八月要來台開演唱會意思是要我開始存錢買票了 哭哭
然後身為宅男的我也看了些日劇 多半是補當兵時期所遺漏的片子
山女璧女 花痴妹駕到 時效警察 時效警察2 (還有很多等著我)
緯來日本台有播過時效1 剛好也重播完花痴妹
我要說時效這部日本深夜日劇的推理+冷笑點完全就是命中我要害 讓我無法自拔
3天就把兩部18集給K.O了 (對不起我知道我有點遜)
不過想到男主角小田切讓竟然把我心愛的香椎由宇娶走整個就氣死人
想到香椎由宇就想到她好姊妹宮崎葵也嫁人了 哀哀哀
想到宮崎葵就想到玉木宏在愛在聖誕節那是什麼屌樣 氣氣氣 (把抹茶甜甜圈捏爆!)
呼 只好把重心轉到時效的女主角麻生久美子身上
她也滿討人喜歡的尤其是花痴的時候
查一查資料 挖靠 她竟然也結婚了!!! 時間還跟小田切讓差沒幾天
唉 只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是不到傷心處~
我還是慢慢看花痴妹駕到吧 咪帶一那~~~~~~~~~~~~~~~~~~~~~~~


認真就輸了..
唉 我想我就是每次都太認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