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同時看到幾個朋友寫了這個問答
不過發現問題都不太一樣耶
所以我選了我比較喜歡的那份問達來寫

--------------------------------------------------

遊戲開始囉~~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遊戲開始囉~~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繼續中..感謝你的配合~你會幸福的......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答:看是要多小 幼稚園的話大概是想駕駛巨大機器人維護世界和平

2.生氣時會說甚麼話
答: 高義妳她X的雜碎!!

3.你喜歡的顏色?
答:紅色

4.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答:多久沒看到正妹就多久沒傻笑 禾斗禾斗

5.形容今天的心情?
答:今天太陽很大裡當心情要不錯可是我很想買鞋子卻又在掙扎搞的心情很不好

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答:稀疏的鬍子還有放不開的個性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答:殺人放火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答:沒什麼好害怕失去的東西 人生苦短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大概會變成導演萬歲裡北野武的假人

10.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答: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你說有沒有搞頭?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答:輕功水上漂~

12.中樂透後的反應?
答:裝死 免得一堆人來認親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最想??
答:學習詹姆士龐德的風流倜儻遊戲人間玩人妻(羞)
(James Bond: You are not my type.
Vesper Lynd:Too smart?
James Bond:No, single.)

14.最討厭別人做啥事???
答:問我現在在幹麻!!!

15.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答:一時想不到答案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答:中樂透 這樣就可以實現很多願望 哈哈哈哈哈

17.現在最想吃什麼?
答:雞蛋糕

18.談戀愛做過最衝動的事?
答:我就是太理性了阿阿阿!!!!

19.如果有人處處都針對你(妳), 你(妳)會
答:說謝謝妳關心我讓我有被重視的感覺

20.想對自己說??
答: 我好睏~

--------------------------------------------------
自己做爽的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