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這份問答是上禮拜取自顏o~的問答
只是上次來不及寫完就是了
而且o~的論點滿不錯的
直接引用 請看以下:

一次點五個人,每個人加上去的題目都不一樣啊...這樣要怎麼算啊?
這麼明顯瑕疵的規則還要大家遵守
竟然還說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開頭的人很腦殘耶

好吧,來算算好了
假設第一個人出了一題,點五個人
這五個人分別出了五種第二題,此時這篇文章就有五種版本了
如此發展下去
第三層就有25人,25種問題版本
第四層5^3種(^表示次方,理工的應該都知道)
第五層5^4
以此類推
傳到到第九手的時候,應該就有5^8=390625人寫過,同時出現390625種版本
傳到第十手的時候,就有1953125人寫過,同時有1953125種版本.....
所以傳到第十手的時候早就破百萬啦
這樣最多也才10題而已吧....

幹,那下面這一堆是怎麼回事?

+++++++++++++++++++++++++++++++++++++++++++++++++++++

聽完o~先生的報怨後 我也該開始寫問答了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是人阿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了人之後地球還是會毀滅阿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想太多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太多了 舉個最近的 前天學長把他的中餐給了我的中餐被同梯倒掉的我吃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看電視 (有瞎)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發明網際網路的人吧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常莫名的蹲廁所然後叫我們叫救護車救他的顏o~ (噗 多了一個字)

JOE: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就是沒有捅我老闆一刀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河裡有人頭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義大利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素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 優點是善良 缺點是太善良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不錯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回家當阿宅阿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其實沒有什麼是不可缺少的 自以為不可缺少但是真的沒有了確也得習慣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有娘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不曉得 還沒遇到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絕不會跟電影透明人的劇情一樣就是了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打發時間的好玩意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小時候在公共場合認錯爸爸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高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沒有被男生告白過歐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爸爸大人跟媽媽大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友情以上 戀人(斷背)未滿 我亂說的@@"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如果身上有把65K2就會學以致用 原前迴左右突刺 再接上擊 橫擊 衝擊 砍劈~ (刺槍術! 氣刀體一致!!)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各有各的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有時候還滿成熟的 哈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 愛情 友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丫?
A:想要跟實際發生總是不一致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那件皮褲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aibo

快樂問:你快樂嗎?
A:還不錯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絕不是5566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會阿 很好抉擇 友情不值錢咩 雖然愛情變質後也很不值錢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無所謂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會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曬太陽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玩wii (阿宅的幻想中)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隨便他嚕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只要是女的即可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什麼時候請我去看你表演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想上廁所 (剛喝完咖啡)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沒差阿 我本來就挺自閉的 哇哈哈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會阿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買數位單眼吧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放空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那些酒肉朋友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總是黏在電視前 總是黏在電腦前 總是黏在唱片行裡頭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溫溫軟軟的...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不挺也不倒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巧克力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真的是殺時間的好玩意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有時還滿喜歡的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一把Fender American Vintage‘62 Jaguar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躲開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正負兩歲

性格問:你ㄉ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算啦 我很被動的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先看情況再說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樣?
A:重點是遇不到

邱問:最想做的事?
A:睡到中午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誰曉得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當黃金獵犬或波斯貓都不錯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那年夏天寧靜的海還沒關門換位置的時候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在淡水裸奔 哈哈哈哈哈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哪有什麼感覺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無解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頭髮是不會分岔啦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睡不飽

田田問:1+1=?
A:我只知道Radiohead的2+2=5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不一樣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記不住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理上的劈腿嗎?
A:沒耶 因為每段都短到還來不及劈腿..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我不在乎浪費多少時間 畢竟我現在的生活究是在浪費時間阿

靜問:你愛放空嗎?
A:超愛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家人

泰問:什麼是喜歡 ?
A:就是當不理智的時候

哈哈問:最大的勇氣是 ?
A:沒有把皮鞋擦亮就在外頭閑晃

Ian問:阿美姐下一個目標是誰?
A:挖阿災

Nick問:最想擁抱的人(名字或綽號,不能用你,我,他來敷衍)
A:我要林志玲姊姊愛的擁抱 (羞)

小小邱問:想繼續回答這問卷嗎?
A:想

Yagami Light問:當你一個人走在路上...忽然有一個絕世美女說想要跟你嘿休...你會怎樣??
A:一定有問題!!!!

豆芽問:當你的未來已是黑暗時 你要怎麼挽救?
A:去拿一盞夠亮的手電筒

阿喵問:今年幾歲?...夠簡單了吧!
A:22

許妹仔問:妳愛的人他愛妳嗎?
A:愛吧

ㄚ華問:最近發生最難過的事?
A:許瑋倫出車禍

熊問: 如果你暗戀的對象已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不會怎麼做

Rainbow問:如果有人對你很好很好,可是他卻不是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辦?
A: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拔辣問: 假如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討厭你妳會怎麼辦?
A:就..人生吧... 我不會再說人參還是比當歸大條的啦!!!

et387561問:如果這個遊戲傳到妳時,妳是否可回答我要的答案?
A:先讓我看一下妳是誰... E!T! (指) (浦島太郎..)

番番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在跟你交往沒多久,又跟你說:『抱歉,我有喜歡的人了。』那你該怎麼辦??
A:去廚房拿刀嗎!? 哈

秀兒問:你的好朋友和你喜歡上同一個人,對方選擇你,你要怎麼辦?
A:跟朋友說抱歉 狀況不是我能決定的 (攤手)
 
子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A:瞎咪毀??

Ryan~MIU MIU~問:如果你表白的人,一直不回應你怎麼辦?
A:一直不回應就是拒絕啦 不要再傻了 傻傻的~

點兒點問:在追求目標的途中,突然不想前進也不想後退時,該怎麼辦?
A:原地跑

鈞毅問:何時才能破除這個社會的病態價值觀......?
A:不可能破除的

猴子問:如何才能讓記者不要再總是問些腦殘問題?
A:


=======================================================
呼..
一小時就這樣度過了
我在網咖還有5個小時要待
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