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表姊的網誌看到的
閒來無事也決定寫一下 (話說哪依次不是閒來無事?)
網咖煙味好重阿!!

-------------------------------------------------

1.最喜歡的城市?

每次都覺得回答這個問題是在自曝其短
自己去過幾個城市? 有真的了解那個地方了嗎?
巴黎很浪漫, 可是巴黎有滿街的鳥糞, 有滿街的扒手
佛羅倫斯很熱情, 可是載滿觀光客的客運司機下午會索性停下車來午睡
所以要選最喜歡的城市阿, 也只能選台北了
喜歡台北的交通繁亂, 台北街上行人的冷漠
還有因為台北是全世界咖啡店密度最高的地方


2.最喜歡的咖啡?

拿鐵
會喜歡這個牛奶比咖啡多的咖啡品種
應該是受到小學學小提琴時師母的影響, 錯不了的
每次上小提琴課師母都會用咖啡機泡杯香濃的espresso給我媽喝
當然看眼睛總是睜的大大的我,也會意思一下
一層薄薄的咖啡當底, 加入熱牛奶然後打奶泡
我想會喜歡喝拿鐵應該就是懷念小時候喝到的那個味道吧


3.理想中的城市咖啡館是什麼樣子?

到沒想過
覺得只要是能讓人放鬆心情好好坐下來的都不錯
不要煙味太重的就好
不過在台北的話, 我應該是不會考慮7的CITY CAFE吧
少了一種氣氛
不過我現在也不在台北就是
所以7的CITY CAFE又變的很重要

-------------------------------------------------

越寫越覺得這篇標題很熟悉
拿出皮包裡的城市圓5曲集點卡 果然沒錯
又是7在搞的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