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
看到問答又不經手癢拿起來寫
感謝顏o~同學
基本上這次都是問感情方面的
寫起來感覺都很虛
因為都不太是實際上所面臨與遇到的問題
就像個阿宅的幻想
-----------------------------------------------------

(01) 你叫什麼名字:

猴小猴

(02) 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

猴先生

(03) 是男生還是女生:

這問題是問誰是男生還是女生?

(04) 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不是耶 我沒繳會費

(05) 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

心理沒有這種想法 但會被朋友自動分到去死團去

(06) 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

路人系

(07) 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我給的愛

(08) 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

緊張中帶著不習慣

(09) 請自寫一句有關愛情的名言:

戀愛會讓人變笨

(10) 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個人:

我記得以前回答這問題是說想投胎成黃金獵犬

(11) 理想中初吻的場景:

沒想過這問題

(12) 曾經幻想自己是哪個動、漫人物或名人:

沒有 我不是宅男

(13) 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不知道小學一年級那個算不算..

(14) 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

完了.. 都沒印象了...

(15) 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男性

(16) 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

有青梅竹馬 但好像沒有很要好

(17) 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

和青梅竹馬非常的不熟 @@"

(18) 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思考一陣之後 我忽然覺得我很不浪漫...

(19) 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追求者? 哪來的追求者...

(20) 你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最開心:

你要穿外套,然後我會把手放進你的口袋

(21) 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

不錯 是個好女孩

(22) 你會怎麼樣稱呼你的另外一半:

叫名字阿 在msn的話會叫比較肉麻一點 哈哈

(23) 失戀會怎麼做:

聽音樂 但是沒失戀也會聽音樂

(24) 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

有阿

(25) 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應該阿 不然到成年都還是處於感情幼稚階段很慘

(26) 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和異性的聯誼:

不會 因為朋友都沒有在辦跟異姓的連誼 (泣)

(27) 覺得台灣的男女生優質嗎:

平均水準比日本優一點吧

(28) 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

俄羅斯

(29) 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都可

(30) 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

麵包 這社會實在是太現實了

(31) 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

還是麵包比較重要

(32) 你覺得「男性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

對部分的男人而言是有道理的

(33) 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

就是不用告白就成功 哈哈哈

(34) 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

我覺得愛比性還可貴耶 噗

(35) 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沒有人一開始認識就是情人了吧

(36) 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當然

(37) 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

帶領人類進入光明的世界...

(38) 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這還真是個好問題 值得好好思考..

(39) 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

我喜歡親吻加擁抱

(40) 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

在童話書裡應該都會永遠在一起吧

(41) 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

不怕膩的話是沒差啦

(42) 分手後還是朋友嗎:

如果能的話

(43) 如果你喜歡上了兄弟姐妹或是親戚,你會怎麼辦:

這讓我想起了電影巴黎初體驗...

(44) 如果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你還是會堅持到底嗎:

畢竟愛情是盲目的 我會好好思考家人給我的建議

(45) 如果朋友都不支持你的戀情,你還是走的下去嗎:

畢竟愛情是盲目的 我會好好思考朋友給我的建議

(46) 如果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阿災 沒愈過

(47) 如果另一半要出國讀書,你們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

看情況

(48) 如果一個生完孩子的太太瘦不下來,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

挖阿災

(49) 如果有一個感覺不錯的異性在你生日當天跟你告白,你會一口答應嗎:

我發現這問題真的發生過耶(驚) 可是那時對方表現的不太明顯.. 我不知不覺沒發現..

(50) 如果全世界允許,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妻子:

1個妻子就好了

(51) 當全世界的異性都死光了,你會為了談戀愛而選擇當同性戀嗎:

當然是不會

(52) 如果要從動物園裡把一種動物帶出來,你會選哪一種:

為什麼出現一跟本次主題差太遠的問題@@" 獅子

(53) 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

這題目問的不完整 無法作答

(54) 如果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

會阿 我又不是看外表的

(55) 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

這問題也太屌了吧 不知道

(56) 會為了追求愛情,讓自己變的更吸引人而去整型嗎:

恩... 斷腿增高應該會比較有用

(57) 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

藏在心理 直到過期

(58) 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

當然不會不喜歡阿 但不會去刻意 畢竟我害羞

(59) 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

這是太幼稚才會有的舉動

(60) 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

偶爾會想知道

(61) 覺得好男人/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

體貼

(62) 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如果是戈偉如這型的就接受 哈哈哈

(63) 接受你的情人比你小十歲以上嗎:

目前是不接受

(64) 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

只會在意另一半血壓有無偏高

(65) 比較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人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

如果硬要選會選外在吧 畢竟跟有錢女結婚比較有壓力

(66) 會比較希望和同職業的人交往嗎:



(67) 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做:

趕快分吧 不要在彼此拖下去了

(68) 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

從來沒有動過結婚的念頭耶

(69) 希望跟第一個男/女朋友結婚嗎:

同上 從來沒有動過結婚的念頭耶

(70) 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

不生

(71) 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

不會吧 我賺錢絕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 -__-|||

(72) 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第一個情人節:

我想起了我的情人沒有送禮物來度過第一個情人節

(73) 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

合校啊 不然讀書多無趣阿

(74) 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

另一半問的話 會阿

(75) 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

我一直都是看內在的人阿 (爆)

(76) 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

想要多自由就多自由

(77) 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

下廚..如果這算才藝的話 哈哈

(78) 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

我該怎麼回答呢...!?

(79) 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

都很好色 只不過男生的好色的人口比較多一些

(80) 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



(81) 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

還好 至少不要當運動白痴吧

(82) 覺得男生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定要付錢嗎:

看情況 不過大致上還是各付各的才沒負擔阿

(83) 喜歡牽別人紅線嗎:

不喜歡

(84) 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

沒有吧 不然怎麼都沒有吸引到人勒

(85) 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

應該是可回收的拋棄式產品

(86) 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

被追殺的夢 (大笑)

(87) 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如果重要的話我現在應該已經死了

(88) 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

多少有一點吧 畢竟我很愛我家人 雖然偶爾也很受不了我家人

(89) 你喜歡搞曖昧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90) 你自戀嗎:



(91) 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

應該是沒有吧 我挺正常的

(92) 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絕對是

(93) 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

不知道耶

(94) 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是大小男女人:

小男人 哈哈哈哈

(95) 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

還好吧 我工研烏醋都只加一點點

(96) 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

不會吧 畢竟我是沒形象的人(苦笑)

(97) 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

妓女紅

(98) 當你在寫這份問卷時會想到誰:

麥當勞

(99) 點名給你的是誰,想對他說什麼:

我好餓

(100) 點名時間,點到必須填寫這份問卷:

要寫的人請自行回應吧 (噗..可以想見的是這篇應該是0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