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眼見為憑
但是眼睛看的通常都是假象
魔術師做的就是在欺騙妳眼睛的行業
或者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例如愛上胖子..沒看過電影情人眼裡出西施?)
人像攝影也總是把60分的妹拍成80分 70分的妹拍成90分

所以說 單就攝影這塊角度而言
因為呈現給大眾的照片就是取決於攝影者所想要呈現的東西
於是普遍都會給人一種美過頭的狀況
風景照比實際還要漂亮 妹的照片比妹本人要正(不然怎麼意淫)
這叫做隱惡揚善
前鎮子鬧的滿城風雲的日籍中村夫婦事件就是很好的例子
他們因為看了文宣上過美的照片而導致有跟現實不符的錯覺
或是大家看到我自拍後在看到我本人應該也可以體會到 噗

可是拿照片來當做迷信的工具我就完全不能認同了
中華民國丹輪慈善會 (網址http://dansun.org.tw/tot-2.html)
這網址被貼在相機的論壇被當作笑話一般 根本就是要讓大家會心一笑
懂攝影的人都知道大白天的圓圈是鏡內繞射的光斑
晚間的白點 只要是有上論壇的人都知道是爽泥T系列傑作(T9尤佳)
當然只要在有下雨開閃光的狀況下任何一台相機都可以做出這種特效
這讓我不經想起幾年前的宋七力顯像分身系列 也真是令人噴屎
偏偏就還是有某位謝姓政治人物是他的忠實粉絲 x(駐1) 是腦殘嗎
管他是不是真心愛吹陶笛或愛河真的沒臭味了 這種人思想判斷能力就有問題了
唉 人民是無知的沒錯 但拿這種不實照片去騙人就真的很糟糕
把照片拿來輔佐信眾誤信 讓人迷信 我整個就是很不齒這種行為
從攝影這種東西發明到現在總共莫約有100億張照片 偏偏都是他們拍出神蹟
說誤信還太抬舉他們了 這應該說是詐騙才對
這些顯神跡的照片是不是也應該送去N年前的玫瑰之夜鬼話連篇給專家解釋一下

恩..這張照片..以靈學的角度而言...是重複曝光 XD

(駐一, 哥安乾 四聲幹 阿 我說出來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