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此片在國外的評價不是太好(國內亦是如此)
票房好像也不盡理想
蛋動作片的魅力太大 身為動作片愛好者的我還是去看了

《倩影刺客》
看完隻後我實在是要為此片抱屈 哪有大家所說的這麼差
說劇情他有劇情阿 雖然以新鮮度而言不是非常有創意的
但也不是一看開頭五分鐘就知道中間或結局
說動作此片是包含科幻加武術 用了許多漫畫卡通特有的天馬行空的招示
雖然沒有那種獨創能讓大家津津樂道的動作場面 但也絕不會讓人想昏之欲睡
所以此片從戲院看完之後 其實我的內心是喜悅大於失望的
那開始講這部電影 此片是改編字90年代的MTV音樂頻道的動畫卡通
台灣翻譯作《魔力女戰士》的同名卡通AEON FLUX
由韓裔動畫師鍾彼得創作的動畫短片改編
其實我沒看過這部卡通啦 畢竟90年代我跟MTV還不太熟
電影的劇情是西元2015黏地球遭受致命病毒侵襲(老梗)
全球僥倖得到解藥存活下來的人貝安置在人類最後一個碩果僅存的城市
此程式採取極權專制政治 如此過了400年 反抗的勢力日漸壯大
(歷史也接是如此 不過我所想到的是3月17日全球同步上映的《V怪客》)
主角在附命暗殺大頭目時卻發現了更大所不為人知的事情..
好吧 劇情好像真的沒有太大的暴點 但也比《Mission Impossible:2》好太多了
這騙既然是科幻動作片 片中的許多特效就成為重點
預告片中就已經秀出許多令人覺得很有趣 就是那種漫畫中才有的想法
當然還有很多科幻橋段就留給要看電影的人去感受了
那逞景部分我也想說一下 原來400年的未來沒有飛天車這種東西阿~
建築是設計的不錯啦 光線阿等光設計也很棒 不過最棒的還是花園
有主動/被動的攻擊防禦功能的花園誰不愛 阿
再講主角前還有一個東西要講 就是配樂 身為MTV FILM的片子怎能不注重配樂
以重節拍襯托主角的身手以及氣勢真是在恰當不過了
說了這麼多重點要來了 化身為AEON FLUX的莎莉塞隆真是帥翻了
為什麼說帥勒 大家進戲院看到一開頭那段用眼睫毛夾蒼蠅就知道了
既然這是未來的故事關於服裝當然也要跟著很未來
177公分的模特兒身材配上極為貼身的殺手服裝就足以讓人血脈噴張
更不用說她在住處那套只有一條薄紗罩住兩顆奶的那件(我要拿面紙塞鼻孔了..)
雖然沙姐現在中了小金人魔咒 此片和《北國性騷擾》票房都不盡理想
但是不知道為何就是很喜歡她 可能是因為LUX洗髮精廣告
和在《偷天換日》中的精湛演出吸引了我
那這片中的武打是融合了數種不同的拳法 搭上莎莉從小學的芭蕾舞
也是極為優美的
然後片中AEON的妹妹更是正!! 要是我是外貿協會的話我一定馬上愛上她 哈
既然提到這部是卡通改編的就提供一個小知識
MTV短片卡通中的AEON FLUX每一集都會掛掉一次
代表著她為了政務和理想可以不惜犧牲性命的精神
恩 那這次講的大概就是以上
如果怕《決戰異世界》太噁心的話可以選擇看這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