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霄飛車發生意外的機率只有二億五千萬分之一
開車來遊樂園還比較危險
有人看完說好顯已經先去遊樂場玩過了不然看完電影就不敢去了

《絕命終結站3》
這系列堂堂邁向了第三集
為了拉台聲勢還找回了第一集的導演及編劇
試圖要把這系列抬到最高峰
那如果這集是高峰那四五六集不就代表走下坡了..
老實說都拍到第三集我覺得都是些老梗了
因為三集的模式都差不多 根本說都是同個樣
就是主角跟朋友會遇到離奇死亡災難 死的亂七八糟
時間就拉會去 變成是主角在發瘋亂想
然後主角就耍孬 不管是下飛機下車下雲霄飛車
發瘋亂想的事情就成真 這些僥倖不死的主角跟同學們
事後就會開始一個一個接著離奇死亡
一開始的就是莫名其妙就被掛掉 再來主角們開始調查
下一個人聽了不信 還用很自大狂妄的口氣 然後就被掛掉
後面不信邪的人就會很巧妙的躲過一些看似該被掛掉的地方
電影都會帶成很像要被掛了 但卻都沒掛
當躲過一兩次之後放下心卻就莫名其妙被掛掉 真是超老梗的
唯一不老梗的是不像前兩集都有生還者 這集是全部死光光(雷)
哎呀其實這種片看的就是各種離奇的死法不是嗎 劇情也沒啥好提的
但這也確實是近年來新的驚悚恐怖片類型 目前也僅止於這系列
尤其是看每個人都用這麼極為特殊的方法俏辮子時還真是亂爽一把的
痾 不 是亂恐怖一把的 >"<
我在想會看這種片子的人腦袋應該都有點問題 不知道是生活太平淡了
還是口味變重了不多看點血漿之類的不過癮
我真的很搞不懂大家會去看活人生吃恐怖蠟像館絕命終結站的人腦袋在想啥
唉 只能說這社會病了
話說之前看絕命終結站1時有過後疑症的我(詳情請翻閒聊二三事系列)
經過第二集跟第三集的洗禮是已經不會有後疑症了
勉強說後疑症的話大概是看到我弟的P牌fx數位相機會有點毛毛的
說完了劇情說一下特效 死人當然都是用特效
一開始雲霄飛車那邊掉下來還滿假的 敗筆
那後面每個人的死狀都不錯 但是有幾個畫面稍微帶的太快
尤其是那位美式足球員自以為會被雙刀砍頭的那邊
那下面開始講演員好了 但是我一個都不認識耶
該不會要對每個人的死法作心得嗎 那這真的就是個超大的雷
還想看這部片子的人現在請點上一頁出去!
女主角最後聽到那個吉他男唱的there is someone的表情很像便秘
男主角沒被煙火炸花臉太可惜 還好最後有補上臉是怎麼花的
女主角的妹妹很正
最早被掛掉的兩位辣妹胸部有點外擴歐 可能是因為躺著的關係
拿dv的噁心男如果不開敞篷車禍許就不會掛掉了
美式足球男死法超遜 如果真的是雙刀砍下來比較帥
怪異男的女友被釘子穿滿臉還會掙扎 超帥的
怪異男很面熟但又想不起來他演過什麼片子 反正他死法也很帥
跟第二集被柵欄掃成三節的那個大麻男有得拼 重點是鏡頭還特寫帶了好久
而且怪異男說了好幾句名言 先是這篇心得第一句話
再來是「妳可以跑 但是妳絕對躲不掉」 還有「不要害怕 你想的情況往往比實際上遭」
日本妹真可憐出場沒幾幕就被一劍穿心
好了雷就大概說到這邊 我真是殘忍這篇心得都是雷
不小心看完整偏心得的人應該都很想殺我吧
這種片一定是要大推的 大家趕緊拉著妹去看吧 哈哈哈哈
對了《絕命終結站》大陸翻做《死神來了》 我還春神來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