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三年前看了第一集之後就開始期待著二三集
如今終於給我等到續集的到來了
一定要衝戲院的阿阿阿

《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
我又要為這部片子叫屈了 是誰說這部片很濫的
(好吧可能是片中血腥噁心橋段太對我的味了)
聽說美國票房也沒有太理想 不過這種吸血鬼片就別要求這麼多了吧
這是台灣連三週動作片的第二部(前後分別是《AEONFLUX》、《V FOR VENDETTA》)
連續三個禮拜都上戲院看動作片起一個爽字了得
不過這部片也是慢了美國兩個月才上映 跟《AEONFLUX》一樣慢了快三個月
網路論壇都早已經下載的沸沸揚揚的了 我為了一睹大螢幕的刺激
一直忍住沒在網路上下載來看 我想如果片商想要減少盜版的話
還是建議片商多多上片子在台灣跟美國同步上映吧!
回到正題 吸血鬼與狼人早就是無數美國電影的題材了
從電影這東西發明出來沒多久都早已經是常客 過了一世紀了依然熱力不減
但是看了這麼多部吸血鬼題材電影以來 包括了《凡赫辛》和《刀鋒戰士》系列
《決戰異世界》是第一部讓我覺得不同於別的吸血鬼電影 整片充滿了冷煉風格
從第一集到第二集全部都是在夜間拍攝這點跟其他無異 差別而是在於
大家在這部電影上所看到的大量夜間藍色的冷色系是特別送去光譜公司調出來的色調
表達出日換星移在現代時空下吸血鬼和狼人之間更為緊繃的氣氛
冷色系本來就讓人覺得比較冷 甚至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只能說這色調調的真是棒 難怪我看了第一集就偏愛不以
好吧 應該是愛上女主角吧 @@"
那劇情的話這就是接替第一集 如果沒看過第一集的人有些地方會看不懂
不過也沒關係 這片的重點不在於劇情 重點是在於女主角超貼身膠衣
歐 不 重點當然是打鬥特效的場面 最近女人耍花拳繡腿當道
從《古墓奇兵》和《惡靈古堡》系列下來 女打仔還真是越來越多了
還有上禮拜的《倩影刺客》和下個月的《紫光任務》 真是繁不盛舉
據我研究男女打仔這麼久下來 恩 女打仔多了一項武器 叫做美色
是用來對付看電影的男性觀眾們 -__-|||
開玩笑到這邊 我都馬是抱持著專業影評的姿態在看打鬥場面的
這部片的血腥成分夠 能以輔導級過關真是令我意外 現在省片制度變鬆了嗎
因為片中的噁心程度恐怕不下於《絕命終結站》系列
人都是爆血阿一堆的 膽子不夠大的小朋友可能會被嚇到
(不然就是像我隔壁小朋友根本就一直拿外套把自己頭蓋住)
如果第一集的噁心程度只有2分 那第二集就是及格嚕至少有6分吧
那麼想知道這片整體心得的朋友們可以看好友陳呆包同學的心得 (按此)
好啦 認真做一下劇情的總結 就是第二集跟第一集的風格有些不同
第一集故事都發生在歐洲都市內 第二集把戰場拉到了森林荒郊野外
對於科技產品的應用也沒第一集這麼重 比較注重拳頭阿塊頭阿
如果期待跟第一集一樣喜歡那種很現代很高科技的感覺的人可能會失望
第二集反而比較有《凡赫辛》的感覺 應該是地點的關係
我要想我的偶像了
Kate Beckinsale凱特貝琴薩真是一個正字沒話說 在《珍珠港》就讓我神魂顛倒
然後到《決戰異世界》中直髮的俏麗造型更是深得我心阿 噗
好吧 她的武打動作挺花拳繡腿的 但是誰care呢手長腳長臉蛋漂亮就夠了
男主角這個混種卻亂強一把的男主角我不太想說
我想說飾演Vector的Bill Nighy比利麥 我現在很愛他演的片子
去年有一次早上在HBO看到一部英國電影 他飾演導演 演的很精采
當然還有我的愛片《活人牲吃》和《愛是妳愛是我》中的精湛演出
真是一個又老又帥又會演的老頭 噗滋
我要下結論了 片中男女主角全裸三點不露的愛愛鏡頭真是太高超了
不過片尾竟然沒有第三集的蛛絲馬跡 太令人sad了 該不會沒有第三集吧
嗜血的觀眾們千萬別錯過這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