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說會去看這部電影實在是非常匪夷所思的事情
難道看溫馨愛情喜劇真的就不像是我的調調嘛
我不也是很富有情感的人嗎

《出竅情人》
改編自暢銷小說「If Only It Were True 假如這是真的」
法國小說家馬克李維的處女作
寫這篇時此部電影已經淪為二輪片了 我就大方的透露劇情
反正劇情也早就在預告片顯露無疑了
故事就是說一個全心全力奉獻給工作的女醫師
好不容易有了一個喘息的機會要去認識新朋友 卻在路途上發生車禍
三個月後男主角搬到女主角之前租的公寓住 卻發現竟然看的到女主角的靈魂
女主角殊不知自己是靈魂 於是男主角跟女主角的靈魂展開搞笑的糾葛
好吧接下來是預告片沒透露的地方 其實女主角沒死 只是進入深度昏迷
就在醫院人員要幫女主角拔管之際 男主角挺身而出..
是的 就是那個老套的劇情
雖然劇情後面是老套了點 但是片中該搞笑該溫馨的地方也都有做到啦
不會讓人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片長也做的剛好
其實這片的中文片名就是個大地雷 因為我中文程度淺薄所以沒發現
影片中前面劇情一直讓觀眾努力導向女主角已經掛了的幻覺
例如女主角車禍那段就用一陣空白代替
還有房東不讓男主角得知前房客狀況 只用家庭悲劇來說明
這都是誘導沒看過原著的觀眾讓觀眾誤以為女主角是竅辮子
甚至還請出通靈人士誤導說男主角才是死了讓大家越來越一頭霧水
最後才點出女主角沒有竅辮子 只是靈魂出竅
出竅 超大的地雷阿就長在中文片名上頭 我很高興我沒太早開竅看破這點
但是也非常懊惱沒發現 如果知道劇情會是這樣演我根本就不會來看
因為現實中我有個朋友就是在昏迷當中
隨著影片所流下的淚根本就不知道是因為影片還是因為想到了我朋友
痾 好 把情緒拉回來
這片有一個惡搞別部電影的片段歐 真是意想不到差點讓我笑翻
就是男主角一開始請各種驅魔人士來做法的時候
最後一組是幾個身穿卡其色制服 拿著特殊機器來抓鬼 還有著耳熟能詳的音樂
不就是那熟悉的《GHOSTBUSTERS 魔鬼剋星》嘛
除了這個惡搞的笑點之外 有幾句台詞我也覺得不錯
像是「酒是上帝給人們的潤滑劑,讓男人勇敢,讓女人放鬆。」
還有女主角說的「我每天每天不停地努力工作,現在回頭發現我的人生簡直是一片空白。」
我也是一片空白阿 不過我不是因為每天不停地工作就是了
來說片中的男女主角吧
瑞斯薇斯朋
我一直覺的她不算是老萊塢界的正妹阿
尤其是看到電影台播的《風流教師霹靂妹》心理只有一種感覺:我的媽阿
其實我是看了《Legally Blonde金法尤物》才曉得她這個人的
說也奇怪 金法尤物一二集我竟然都是去戲院看的 非常的奇特的一件事
我個人是覺得她演戲好像都差不多耶 沒有什麼特別令我印象深刻的演技之類的
然後男主角馬克盧法洛
我原先根本就沒預料到會把他寫進心得的 要不是看到他讓我恍然大悟
他不就是我前幾天在HBO看到《13 going on 30 三十姑娘一朵花》的男主角嘛
不過我對他的認識也就這樣 演技好像也沒有很突出
加油 兩位都加油
這種小品很適合情侶殺時間去看 看了感情肯定會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