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片基本上就是我所謂的在戲院看跟租dvd在家看是一樣效果的片子
雖然我坦承要我一個人看電影我是不會選這類型的沒錯
不過人家找我的話我也是會去看的呀

《偷穿高跟鞋》
這片不由得讓我想起了《哈拉瑪莉》 原因後面再說
不過更讓我想起了那部1991年的片子《MASK 摩登大聖》
在那部片當中的卡麥蓉狄亞 跟這部片的卡麥蓉狄亞比起來
只能說歲月催人老阿 (笑)
好啦開始說正經
又是一部台灣晚美國三個月上映的片子 對於胃口被養大的我很不習慣
這幾年以來各大熱門片台灣跟美國全球同步上映已經是習以為常了
所以光是奪魂鋸2美國也上映了三個月台灣才要上映讓真是讓我跳腳到不行
咦 我好像還是沒開始正經
IN HER SHOES偷穿高跟鞋是改編自2002年珍妮佛威納的同名小說
由《永不妥協》編劇蘇珊娜葛蘭特改編成電影劇本
這種片子的賣點就是兩個 劇本跟演員演技
劇本的話
這片是在講述一對天差地遠的姊妹 在個性和生活差異都極大的狀況下分離
故事就從這對姊妹開始擴散出去 融合了親情 友情 跟愛情
包括了跟繼母的不融洽 愛情被踐踏 姊妹間的情誼也因此因為怨恨而斷線
被父親隱藏了有外婆的親人存在 相認了幾乎一輩子沒見的親人 重新的人生
最後姊妹倆拋除了種種又回到該有的親情 也得到了愛情
其實我好像沒印象看過種劇情的電影 所以題材對我而言算是艇新鮮的
尤其是劇中姊姊對未婚夫說那段她雖然恨妹妹卻不會因次拋棄她的那段話
真的是親情的恐怖 我時常也會很恨我弟弟 但是在怎樣樣他還是我弟弟阿
然後在這邊讓我偷偷的引用編劇蘇珊娜對這片所描述的一段話:
「事實上,最懂你的人總是傷你最深。可這也是在你受傷時,最能夠幫助你的人。
這就是愛所要冒的風險,但是選擇不愛則更危險,因為代價是可怕的寂寞。
故事一開始,裡面的每個角色都某種程度承受著寂寞和疏離。」
哀 最懂妳的人傷妳最深 但受傷的時候卻又是傷妳最深的人最能幫助妳
我完全的完全的不能再多的贊同這句話
劇情說完說演員
妹妹卡麥蓉狄亞 演胸大無腦的金髮美女(?) (我想艾兒伍玆會出來抗議)
在片子裡很稱職的賣她的長腿 露半球 還有隨著歲月成長的皺紋
看起來真的就很像《哈拉瑪莉》阿 一樣是呆呆無腦人
姊姊東妮克莉蒂 對不起我不認識
外婆莎莉麥克琳 對不起我還是不認識
恩 週末假日想出去殺時間但又不想在外頭吹風受凍跟寒流過不去的人
是可以考慮來看看這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