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基本上好像沒有過這種經驗
因為在電影上映前我說了這部感覺像是演給小孩子看
然後大家就以為我不想看 也就真的大家去看都沒找我>"<
所以直到上映了一個多月才自己去看 這種經驗好像是第一次

打著野蠻遊戲續集到處招搖撞騙的電影
《迷走星球》
其實這部跟數年前那部野蠻遊戲之間一點關聯都沒阿 我是指故事性
關聯性是作者為同一人 叫做艾斯柏格(Chris Van Allsburg)
著名的童書作者 《北極特快車》也是他寫的
然後這兩部故事都是以玩遊戲實體化的方式進行
非要搞的雞飛狗跳之後遊戲才肯結束
就是典型的冒險氾濫故事書 小孩子最喜歡的(至少不會討厭吧)
不過論劇情本身的話 當然因為題材的關係
所以在多樣性上是比野蠻遊戲狹隘的多
一棟流離於宇宙的破建築 人都只能在屋子裡跑阿跑
不像野蠻遊戲可以在地球上到處撒野還弄一堆猴子大象什麼的
迷走星球遊戲玩的也僅限於太空的東西
屏除掉劇情的限制之外 那對吵死人兄弟檔演的還真是不錯
整天鬥嘴的兄弟檔 天阿我在戲院看到差點抓狂 不過好像也看到我以前的縮影
哪一家的兄弟小時候不是像他們一樣整天吵吵鬧鬧呢
在此我又看到一個跟《野蠻遊戲》的巧合點了
同樣有個愛作弊(說謊)的弟弟
(我弟小時候也會對我說謊還被我拆穿 哈哈完全的揭人家瘡疤 還好他不會看我網誌)
不過搞笑的是《野蠻遊戲》中弟弟作弊結果變成猴子
但是《迷走星球》中弟弟作弊怎麼會是哥哥被彈射到外太空
說到這裡我又不經要抱怨一下 因為先前已經看了別人網誌
所以當劇情交代到太空人就是華特的時候 我卻一點都沒有被驚喜到的感覺 =,=
好吧只能說太可惜了 這是劇情唯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阿
不過姊姊看到太空人眼睛一亮然後最後知道就是華特也是劇情有趣的地方啦
話說回來 那個弟弟演技很棒 強納波波 八歲的他戲齡還不到一年
跟我的超級偶像達柯塔芬妮有得比唷 哈哈哈
哥哥嘴巴太賤我不想講他 不過長大的他還ok 應該會吸引一些花痴女吧我想
我差點忘了劇中就一個花痴女 說弟弟眼睛很美的姊姊莉莎
不曉得各位電影狂有沒有覺得她很眼熟呢 克莉絲坦史都華
她就是演《戰慄空間》中茱蒂福斯特的女兒 那位瘦小的氣喘小鬼頭
沒想到女大十八變 不經懷疑歐美女性都成熟的這麼快的嘛 (擦口水狀)
好嚕說完了人 開始說非人吧
龍怪讓我不由得想起《Lost In Space LIS太空號》裡的蜘蛛
一樣是追逐光熱的傢伙 不過顯然是龍怪裡的蜥蜴人討喜的多
四隻眼睛的山羊大便有螢光劑超酷(是蜥蜴人還是山羊的大變有待證實)
機器人由小變大的片段笑點預告片就有了 不過還是很有笑點
恩 好啦大致上就是醬子
雖然這部真的是偏向給小孩子看的片子 不過我也到是看的津津有味阿
想回溫小時候那種天馬行空的想像的人可以來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