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學弟潛水王史帝夫點名(烏..好久沒被點名了 整個興奮)
之前原本就想從亂逛看到的人那邊拿來寫的說 好險沒寫阿
現在終於有理由的可以寫問答而不會被說是自high了
不過最近好像還流行5的問答 例如最愛的5張唱片啦..
用過最愛的5台相機啦.. (x 我擁有的相機也沒超過5台是要怎麼寫)


首先就放桌面給大家瞧瞧吧
整個就是很乾淨 哈哈哈



Q & A:

※ OS 為?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Service Pack 2
在這邊強調一下作業系統是正版的XD

※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電腦嚕 陪了我整整剛好四年的浪跡天涯小nb

※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義大利名駒 MV AGUSTA F4-BRUTALE (昨天才剛從F4-1000 SENNA換成這張桌布的)
http://www.bikewalls.com/

※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算高吧 通常都是一個禮拜內就會換
爽的時候一天就換一次

※ 桌面上有幾個 ICON?

兩個而已
左上角是拿來寫網誌跟日記的草稿 右下角是垃圾桶

※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完全看不下去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就盡量保持桌面的乾淨 然後我不會像馬拉拉用AV女優當桌布

※ 有為了填這個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 拜託我這麼懶

 
逮到機會了多講些話好了
曾經把自認為拍的不錯的風景照設成桌面過
不過整個就是很害羞 自己都不敢把電腦停留在桌面
然後不到一小時就受不了又換回汽機車的圖片了
(倒是媽媽大人很高興的用我在澎湖拍的照片當桌布~_~")
還有一點就是
我常望著桌面的跑車重型機車發呆流口水...


點名: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對 這是國王的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