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aphy
這英文是由希臘文字面翻譯而來的
Phos 光線, Grapho 繪圖
合起來就是用光來描繪
中文就稱作攝影

一直都沒在寫攝影相關的文章
之前有些人問我為什麼
其一是因為網路上實在太多攝影和器材的資料了
其二是敝人也自認沒有利害(嘴砲?)到可以寫攝影的東西來唬人

那為什麼最後還是弄了個攝影的分類呢
我想了想
自問自答的答案是:可能是因為無聊吧!
anyway, 總之
以後我就會開始廢話很多攝影心得和器材相關的文章了
多半應該是寫些自己對攝影方面的心得和想法吧
我能寫的也只有這些東西
畢竟我也沒什麼器材好講的
想看我寫攝影技巧的人可能也要失望了
現在太多三分功夫就出來開道館教武功的人了(這句話忘了從哪看來的)
還好我只有2.5分功夫 還不夠資格出師來嘴砲
歐耶

我又認真的想了想
應該是因為攝影的探討能讓我喋喋不休的激哩瓜拉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