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預告片出現福克斯白色笑臉面罩的那一刻起
我就很期待著本片的上映
當然娜塔莉波蔓的光頭造型也是吸引人的噱頭之一

《V怪客》
又是一部漫畫改編的電影 想當然爾又是一部DC暢銷漫畫
話說我們在螢幕上看到改編成電影的原著漫畫幾乎都是DC漫畫社的
不過《V怪客》就比較是我們國人所不熟的作品
這部是80年代在某漫畫月刊很出名的漫畫 後來轉到DC出品的
這應該也是DC成人漫畫裡頭劇情真的很成人的吧
叫小孩子來看一定不知道在演瞎毀
先大致說一下不算雷的雷 不然有人好像看完還不懂是怎麼回事
故事就是虛構二次大戰後納粹德國統治世界
戰敗的英國成為高壓政府 採取嚴格高壓的手段大肆迫害人民
並跟納粹般實驗人體還有許多政府暗地的恐怖行動 於是V挺身反抗
效法1605年11月5日企圖炸燬英國國會大廈的革命先烈蓋福克斯
故事大致上就是這樣 這應該不影響到想看電影的人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 如果妳是被動作特效吸引的話一定多少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片中其實動作武打特效場片的比例沒有很高 某影評還嫌話講太多
這個就要遷就主角了 那就先說一下V 他是一個多才多藝的高人
武藝高超的他會耍雙刀懂著格鬥懂得爆破且總是神出鬼沒
懂得欣賞藝術 博學多聞出口成章的他更是個思想家及言論家
當電影開頭V救了女主角之後一連串攏長自我介紹言論之後我真的笑了
(想知道女主角只問了一句妳是誰而V說了多少台詞嘛 請往下看特輯)
所以文案上面寫V是言論家我一點都不會去否認 哈哈哈
當然V的厲害是很懂得把理念化為語言感化大眾 連我都差點被感化 =_=
「人民不該害怕政府 應該是政府害怕人民」
縱使雨果威明罩著面罩講話而使聲音有點變化
但還是可以聯想的到他在《駭客任務》裡頭的史密斯
尤其是不由自主的聯想到他最愛講的:Mr. Anderson..
也會有點聯想到《魔戒》的愛隆王啦 應該是聯想到越來越高的髮線 嘻
恩 話轉回來 那具白色面罩真是太酷帥了
連我都不經想要弄一個回來帶帶 但是前提是我不會留這種妹妹頭
另外要提的一點是電影中的電視都是JVC的液晶電視
跟我家是同一型的 害我看的非常的有認同感 噗 不是啦
是題材劇情 加上主角的引導整個就是很吸引人 可以緊緊抓住觀眾的心
我這邊就不部說影片裡如何吸引人的論點了 這個留給觀眾自己去感受
總之 讓我們大家一起為了自由而奮戰 即使自由的代價很昂貴
痾 我好像太入迷了 趕緊說一下兩大主角吧
雨果威明前面就有提到了 我是看了《駭客任務》才認識他的
他根本就搶光了《駭客任務》幾乎所有反派的鏡頭
但是到了這部《V怪客》縱使身為主角卻碰上最悲慘的命運
就是觀眾不得而知演員面貌(尤其是那些對電影不太熟的觀眾們)
不過不看到臉 光靠聲音和動作也可以另大家懾服 讓人不驚打從心理敬佩
也不就是一位厲害的實力派演員嘛 真是要為他掌聲一下
聽說他帶面具演戲很辛苦很悶一直流汗
那至於童星起家的娜塔莉波曼 不曉得大家對她熟不熟
她就是《星際大戰》一二三部曲的公主
這邊告訴大家個小故事 《星際大戰》第一部曲中不是有人假扮公主嘛
那位假扮公主就是琪拉喬奈莉 演《傲慢與偏見》《神鬼奇航》的女主角
聽這兩位英國腔很重的美女講台詞很有趣 當然演技也都沒話說
歐 此外娜塔莉去年演的《偷情》也演的很不錯看
重點還是他在這部戲剃光頭上陣 影片中的剃頭畫面是真的
最後再說一點娜塔莉波曼是以色列人 這種血腥衝突暴力她應該很能體會
好嚕 說到這邊也累了 我只能說《V怪客》真的是很好看
好看到那天看到我帶著福克斯面具也不要太意外
所以誠心推薦給各位對自由抱持著理想的朋友們去看嚕




(
特輯:

當V怪客救了違反霄禁的女主角之後 女主角隨口問了你是誰
此時V怪客簡單的回答了:

Viola! In view a humble vaudivillian veteran, cast vicariously as both victim
and villain by the vestitutes of fate. This visage, no mere vinear vanity is
a vestige of the vox populi now vacant, vanished. However, this valorous
visitation of a bygone fixation stands vivified, and has vowed to vanquish
these venal and and vidilant vermin vanguarding vice and vouch saving the
violently vicious and voracious violation of vorasure... The only verdict is
vengance, a vendetta, held as a votive, not in vain, for the value and
voracity of such shall one day vindicate the vigilant and the virtuous.
Verrily this viciousuage of verbage veers most verbose, so let me simply add
that it's my very good honor to meet you, and you may call me 'V' .....

由此可知他肯定是言論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