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 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
以上頑皮豹的旋律 不知道大家聽不聽的出來
就如同007和星際大戰的電影旋律深植在每個人的心中一樣

《粉紅豹》
這部是向經典致敬的米高梅80週年慶喜劇
粉紅豹系列電影是從1964年開始推出的偵探喜劇片
這部其實是粉紅豹前傳 講克盧梭探長搞笑出頭的過程
電影播完的時候聽到有人疑惑說除了開頭的三分鐘動畫之外
怎麼片中都沒有出現Pink Panther粉紅豹(頑皮豹)勒
其實這就要牽扯到歷史部份 以下是猴老師講古時間:
1964年誕生的粉紅豹原是指一顆巨大的粉紅鑽石 就是此部電影的主題
隨著後來電影和電視的風行才出現了粉紅豹的卡通
但是卡通人物粉紅豹這個腳色是在1963年就出現了
所以我再講解一次 現在大家熟識的頑皮豹呢是在1963年被畫出來的
然後被運用在1964年同名電影粉紅豹的片頭短片人物
電影是由真人所演出的偵探喜劇片 片中沒有粉紅豹這個腳色
卡通粉紅豹因為隨著電影熱銷在片頭大量曝光跟著爆紅之後
才以卡通跟電影的形式出現在大螢幕
好了不說了 我知道很多人看我解釋第二遍就開始亂掉了 哈哈哈
這也就是我的用意阿 讓大家越看越亂
這邊說一個小常識
身為卡通人物的頑皮豹沒有出過漫畫 而且頑皮豹是啞巴
那應該說一下劇情了 這種片還需要有什麼劇情嗎
當然要阿 這部是偵探喜劇片 就是不知道兇手是誰要追查兇手是誰
好吧 這部片還真的沒什麼劇情好講的
要看的當然就是片中的各個笑點
其實許多好笑的精華早在這半年間的預告片中都播過了
經過半年長時間的預告片洗腦導致片中很多笑點都會先笑出來
因為腦袋早已自動聯想到預告騙所看過的片段
所以預告片看太多似乎也是一種錯
那我想講一下音樂方面
這部電影非常忠實的重現了頑皮豹系列音樂
所有人都耳熟能詳的主題曲 還有插曲都一一穿插在影片當中
當然傳統管樂之外偶爾也加入了一點電子的元素展現出新的氣勢
畢昂絲更在此片中獻唱一曲 聽說單曲賣的也很好
總之這部片的整體音樂表現非常棒 不知道是否是戲院音響的關係
好啦 開始說搞笑名單吧
Steve Martin 史提夫馬丁演主角克盧梭探長
他是我心中永遠的喜劇笑匠
亞當山德勒 勞勃狄尼洛 麥克邁爾斯在我心中都還比不上他的地位
因為遠在國小國中我就看過數部史提夫馬丁的白痴搞笑片
尤其是他惡搞其他電影的搞笑片更是一絕 每每都讓我笑到岔氣
不過近年來《我的野蠻網友》《十二生笑》原創笑點的就不太好笑了
他還是拍惡搞的搞笑片我比較喜歡啦
然後這片他那個訪法國腔的英文也是一絕 真是有夠好笑的
Jean Reno 尚雷諾 他在這片是完全的犧牲
先是甘願當配角當克盧梭探長旁的小羅囉
然後又犧牲色相跟史提夫馬丁差點上眼斷背山戲碼還穿貼身緊身衣跳蜥蜴舞
這片中他搞笑有餘 打人的功夫也沒退步就是
我期待他之後在《the Da VanCi Code達文西密碼》中的表現
Beyonce 畢昂絲在片中演一個明星
她拍搞笑片實在是讓我一直連想到麥克邁爾斯
他們兩人主演的《Austin Powers:GOLD MEMBER 王牌大賤諜3:夠MAN吧》
不過比較起來畢昂絲在這片的表現中似乎比王牌大賤諜更少
換句話說就是當個更稱職的花瓶
此外有一位我不認識的人我一直很想提 Emily Mortimer 艾蜜莉莫提梅
那位克盧梭探長辦公室的秘書還是助理我忘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熟女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連我也差點被他給迷倒
即使戴著眼鏡面容不如青春少女般的細緻 依然是性感贏人
無論是穿套裝還是穿碎花洋裝都是這麼的正點
痾 再說下去就會被說花痴了 來個總結吧
這部片的笑點非常低 無論是1~99歲看的肯定都會哈哈大笑
推薦給心情鬱悶想要一解低氣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izo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